close

2.jpg

 在加拿大 的時候  韓國同學(Korea's Friends)教我的 "海鮮煎餅"

準備食材:

海鮮料(蝦仁、花枝、鮮蚵…等) 可以加入自己喜愛的食材唷!!!

蔥段 (要先切成長條狀唷 )

低筋 麵粉~~

操作步驟:

先加入麵粉及水,充份的攪拌均勻, 直到麵粉糊裡面,沒有什麼顆粒…

之後再加入 少許的蛋液以及鹽巴~~這個時候 所準備的材料就可以依序放入嚕!!

我是一個不會做菜的人~~但是這一道海鮮煎餅 對我來說 算粉簡單了哦~

做這一道菜 有一 個小小的祕訣唷!!!就是在要起鍋的時候,可以在鍋內加入少許的蛋液

讓煎餅及蛋液 有個完美的結合 ,更添加 香氣唷!!!        

3.jpg

"小肥牛 火鍋湯底 清湯"

這次要在國外呆的時間比較長

怕我自己太想念台灣的火鍋,特地上網訂購多種湯底…

今天來試煮一下~~口味真的粉不賴~~

和外面吃的一樣~~有興趣的人也可以上網訂購一下唷

4.jpg

"台灣啤酒(Taiwan Beer)--鳳梨口味(pineapple)"

吃吃喝喝怎麼能少了這一味吶~~ 

本來我很不愛喝啤酒,但台灣啤酒 這一次出的新口味 我愛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