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先和朋友去游泳~

嘿嘿~不太想讓別人知道我生日~不想讓大家破費~

我要的生日禮物粉簡單~~只是一句生日快樂~~

粉簡單吧~哈

中午和國小同學聚會~~吃個飯~~

之後去sogo 購物~獎厲自己一下~

誰想到一出來的時候~~鳴鳴我的愛車被拖吊了啦~~

應該沒有人和我一樣有這麼特別的經驗吧~~

還好~一回家~我可愛的弟弟~竟然和我說晚上要去吃大餐~

鳴鳴~不知道是高興還是該哭~今天一整天都在吃~

破壞我的瘦身計劃了啦~討厭~不過~偶爾一次啦~下次不行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iona  的頭像
    Fiona

    ~ My dream ~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