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我好笨...

為什麼現在什麼東西都背不起來吶....

真的好笨哦  打算要為自己的前途著想  來去考個証照

為什麼  都背不起來吶 

我不要一直被人罵笨啦......

該做什麼事就要做到啦......................

我最聰明我最聰明
我最聰明我最聰明......(自我催眠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