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地點:變色龍

一天早就要出去玩嚕~~~雖然以經十一點半了~~~

我是一個""餓鬼"",一到約會地點~~就說要先吃東西>"<

大夥討論了一翻,決定要去中原吃~韓式料理~

菜都上來嚕~~看起來好好的唷~

不過太多了啦^^"吃到我都撐死了~



聚會地點一:觀音蓮園

衝ㄚ~~第一個地點~~蓮園~~第一眼看到~~雖然沒有像想的那樣美

到還是不錯的嚕~~我和玉一進去~~開始狂拍~~~

瞇&大頭和我們離好遠哦~~一定在說悄悄話>"<

後來總算追上他們嚕~~~看到我和玉拍的照片~~忽然發現~~

哇哈哈~~愈來愈專業嚕~~~連笑容都是一百分的啦~

 


聚會地點二:觀音向陽農場

興奮興奮,呼我們真是太強了~一點都不認識路~~還可以找到這麼多地方

到了向日葵田~~我的天ㄚ~~真的是給他太美了~~~

快快我要採粉多的向日葵回家~~>"<

結果~只有採了三顆~騎車~不敢採太多~要不然可就完了



聚會地點三:永安漁港

最近好像常去永安耶~~以前永安給我的印象總是髒髒的

沒想到~~現在變得這麼美~~還有粉多的水上活動~~

改天有機會一定要再去給他太玩特玩

今天只有機會看到美美的日落~~

這樣也是不賴的~~記得我之前賞日落的時候

是在新竹讀書的時候~~後來就粉少嚕/>"<



聚會地點四:中壢夜市

玩了一天~~總於可以輕鬆一下了~~

回到中壢好好的給他吃一頓~沒想到~~一停好車

對面竟然就發生車禍了~~真素太恐怖了~~

最近騎車車還是小心一點的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