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聚會地點1:野琉風景區

難得  偉偉回家  全家人想說好久沒出去嚕~就一起出去走走

這次弟弟回來真的轉性了耶  

我說「我要吃糖葫蘆」 弟弟說「好買給我」

我說「我要吃棉花糖」 弟弟說「好買給我」

我說「我要買風箏」  弟弟說「好買給我」

真地素  嚇到我了


好久沒來這個地方了  感覺好興奮唷

應該是每次出去都粉興奮吧!!



猜猜看後面的島是什麼島ㄚ??

我&弟弟們 「猜是龜山島」

爸&媽說  「是基隆嶼」

到了最後還素不知道是啥?

聚會地點2:貝殼廟


這裡超猛地  整間廟都素用貝殼製成地唷~

而且好多的琥珀 看到我整個眼睛都發亮了~


這兒有個習俗 只要想進入寺廟  都需先拿香拜拜過 才准許進入

不知是真地還是假地 當地人素說 「這素神名的指示唷」

門口的香爐 上有一隻老虎&海龜 是由大大小小的貝殼 拼成地




裡面還有一個小小的洞 裡面供奉許多尊神佛 想進入者 需躬身才來進去唷



聚會地點3:漁人碼頭

本來素說不想來地

後來想想 會經過就順到來走走好嚕

這裡變了好多唷 和以前來看到的 完全不一樣了

晚上橋會打上七彩霓紅燈  從遠方看去 別有一股味道

這座橋  叫做「情人橋」

在兩旁有許多的藝術工作者  幫許多形形色色的人 素描

記錄著 當下這兒最美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