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  『拍照勝地』

去玩紅毛城 再來真理大學走走……

這可素許多新人  最愛的拍婚紗的地點吶…

原因嘛……我也不知道


說真的   有一點點搞不清楚 這兒是信天主教的還素基督教吶

感覺蠻美的 就給他進去拍一下唄

進到裡面  忽然發現

人家這樣才叫做大學嘛 =.=

那像   我讀ㄉ 學校  每次都比小的吶






每一個地方  都可以成為我拍照的景點唷

總覺得自己  已經自戀到不行了啦>"<

我也是有些不願意的吶

要不是 陪舅舅&舅媽來  我可能也不會來到這兒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