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還是晴朗ㄉ好天氣…

先來準備去考試好嚕.......

唉...準備不夠好......沒考過…

不過   沒關係…下午來去玉姐家.....他會帶我出去玩散散心ㄉ....

只素…只素…沒想到…一到了就開始下大雨.....

不過…玉爸爸…竟然幫我們去借車車吶…

讓我們開車車出去玩……嚇到我們一行人了…

也因為如此  能讓我們開開心心的出門  不用被雨淋溼……

玉姐  也超怕我開車的…嚇得要命吶…>"<那有這麼恐怖…

遊玩地點:大溪花海……

以經搞不清楚這素第幾次來大溪花海了……

雖然每次都和不同人來…

還是會「膩」ㄉ....我不要再去了啦……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遊玩地點:綠光森林「點指幸福  幸福綠光」

網址:
http://www.furano.com.tw/


上來這兒以經晚上嚕.....

外面黑漆漆的一片.........

還起了大霧...看起來真地有些恐怖的氣氛...




豐勝  ㄉ  晚餐………

比陽明山地蒙帕拿斯  好吃多嚕.....



怎麼走到那兒都有…熊熊可以照相吶......

買不起  就多照幾張吧……

請看看…外面起了多大的霧……

幾個弱女子  在起大霧的山路中行走…

真有說不出的感覺………

還好靠著 玉姐  超強的技術……平安到家了……

如果是我一個人  我應該會不敢開了吧……

都看不到路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