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大願望★☆  準備開始許願

1、希望  自己能夠變地粉聰明

2、!希望  自己能夠變地美美  

3、希望  自己即將要畢業了  能夠all pass 
                       也要所有的朋友    也all pass la!!

4、希望  我所認識的人  在新的一年都要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5、希望  能夠找到一個不錯的工作吶吶~~~


會不會太多願望  老天爺就不幫我實現了~~

我來算算看  一、二、三、四、五 哇哈哈  才五項啦~~

老天爺不會這麼小氣地  對不對ㄚ??

應該還有別的願望  還沒有想到~~~

老天爺  您最好了  等我想到~~小女子在上來許願唷~~等我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