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遊戲  由ㄚ凱弟弟傳來地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小三八(邵茂豬)
2.跟他/她是什麼情況下認識?
一茶一坐~吵吵鬧鬧的好伙伴
3.認識多久了?
哇。。。想想也一年多了內!真快!
4.他/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
人很好。。是個體貼的好傢伙
5.在你的心中他/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哈哈。。。和我一樣是個可憐的小傢伙!放心!我永遠挺你啦!
6.你覺得他/她長的怎樣?
可愛的小傢伙~~怎會沒人要咧?
7.現在有想要認識誰嗎?
認識誰?我要女朋友啦!!給我一堆好朋友吧!哈哈
8.請傳給7個幸運兒?

張阿亂。。。你家猴子不是我拐走的啦!

笨紹君。。。好久不見囉!!啥時出來玩啊?

郁均姐姐。。。不要有了男人忘了弟弟我內!

諸皮。。。走啦!!喝酒啦!!

扁頭。。。兄弟....改天來個man's talk吧!呵呵

阿虎。。。你這野生動物....不要再混啦!

小紅豆。。。總覺得好像快和你們失聯啦!!@

 

 

 



ㄚ凱弟弟ㄚ~~
這個遊戲 我之前玩過了>”<你太慢玩了啦  

不過吶  再回你一次  可以說我對你不好唷~~

比較對不起的地方就是~可能沒辦法傳遞下去吶~~sorry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欠打地ㄚ凱弟弟~原因:粉久都沒聯絡了@@”
2.跟他/她是什麼情況下認識?
 二專同學~~常互虧地朋友
3.認識多久了?
 …一定要算嗎~~這樣就代表我老了吶>"<
 記得沒錯地話應該快五年了
4.他/她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
 人好得粉吶!! 被我們欺負都不會生氣
 嘿嘿 那不是欺負對不對 是疼你啦~
5.在你的心中他/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這個嘛~是一個人見人愛地小孩~唷~
6.你覺得他/她長的怎樣?
 粉正ㄚ~有當校草地本質吶~
7.現在有想要認識誰嗎?
 認識誰ㄚ 這個嘛 該認識的都說玩了
8.請傳給7個幸運兒?

 
game over 哈哈太慢了~~別人都傳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o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